青春献礼二十大 社团逐梦新征程|我校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10  发布人:团委 

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社团文化建设,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116-118日,我校顺利开展第八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校党委书记李国强等校领导,校团委、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社团数量稳步增加、类别逐渐丰富。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将学生社团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育人机制和丰富育人体系的重要载体。为鼓励社团发展,我校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积极引导各类学生社团协调发展,鼓励社团积极探索新路子、不断推出新举措,进而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主要通过社团招新、文艺汇演的形式,展示社团特色文化,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在招新现场,学生社团各显神通,他们以制作创意海报、摆放手工作品以及现场才艺展示等方式,展现出了良好的社团风采和精神面貌,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2022级新生踊跃报名,为社团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社团花式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各社团精心准备,结合此次活动主题,制作呈现出各具特色的花样文艺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演讲与口才协会用气势磅礴的朗诵,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宫商徵羽汉服社身着传统汉服,用曼妙的舞姿展示了汉服文化魅力;美啦社通过鲜明的节奏感和欢快的韵律,发扬健美操精神;艺术团歌唱团美妙的歌声、PW排舞社动感的舞蹈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PP滑板社、棱角轮滑协会用高超的技能征服了现场观众。节目汇集了走秀、歌唱、诗朗诵、舞蹈、说唱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演绎出同学们青春向上的姿态,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靓丽风采。


艺术团舞蹈团带来街舞串烧

精舞社带来武术《武动乾坤》表演

校艺术团带来《后来》歌曲

艺术团模特团带来《one you》走秀表演

棱角轮滑社带来炫酷轮滑表演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的朝气与活力,传承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丰富了我校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有利于激励各社团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社团活动向高质量发展,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