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权益 深入走访|我校对校内商铺展开安全检查
日期:2022-11-11  发布人:团委 

为了深入了解我校商业街商铺产品质量,进一步加强校内商铺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学生权益,118日晚上,我校总务处刘雨浩老师与我校学生会成员前往商业街进行深入走访调查。



进入店面展开调查

进入超市检查食品安全

检查食品生产日期

在调查过程中,学生会成员在刘雨浩老师的带领下对店铺的食品安全和卫生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并通过抽检调查的方式,针对商品缺斤少两和商品新鲜情况进行重点调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商户均有秉持“诚信经营、服务学生”的原则,在保证自身生产经营情况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最后,刘雨浩老师代表学校向商户传达了三点要求:一是商店经营者不能对学生出售临期食品,要定期对食品进行检查,注意卫生情况;二是商户要坚守原则,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三是要时刻注意佩戴口罩、消毒,筑牢疫情防控的“一米线”。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在校生活质量,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调查和回复,以实际行动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有效的保障了学生的健康安全,维护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此次调查还加深了学校与商户之间的沟通了解,规范了校内商铺经营秩序,推动学校后勤部门工作更深层次的开展,助力加强校园管理,为建设更加和谐温暖的校园提供有力的保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