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3-03-29  发布人: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实践育人成效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示范引领作用3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相关校领导、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暑期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成员代表现场参会


表彰现场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表彰文件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文件并对我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受到表彰的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小绿伞”指导教师进行汇报展示

会计学院小绿伞防溺水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教师、教育学院蒲公英暑期支教实践团指导教师、信息工程学院筑梦青年红色宣讲暑期社会实践团指导教师分别进行汇报展示。她们分别围绕理论普及宣讲教育志愿关爱、党史学习教育等专题从项目意义项目内容项目成果三个方面展开汇报结合团队实践和调研成果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团队实践内容实践过程和实践心得号召我校青年学子广泛参与到基层实践中在社会大课堂中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校监事会副主席张彪为校级优秀团队颁奖


副校长陈静为省级获奖团队颁奖

副校长张顺利为国家级获奖团队颁奖

与会领导依次为先进个人代表、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校级优秀团队代表、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和省级优秀个人、省级优秀团队代表、中央优秀团队代表、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李佳晗同学发言

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管理学院李佳晗同学围绕党史文化进校园”“党史文化走基层”“党史文化入社区”“走访慰问光荣之家”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故事。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以实际行动担起时代重任筑牢信仰之基接续奋斗再创辉煌。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作经验分享

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亮作经验分享他分别从落实组织领导、结合专业特色、突显实践成效三个层面深入分享了有保障、有特色、有实效的指导经验并鼓励广大青年将理想和实践相结合展现青年担当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为乡村振兴事业注入青春活力。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发言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发言。她对实践活动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为积极投身实践的同学们给予肯定,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表示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校团委、教务处、工会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周密安排,指导老师率先垂范、悉心指导,同学们踊跃参与、克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她对进一步做好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积极参与、深刻感悟在实践中经历风雨。二是围绕专业、服务大局在实践中检验升华。三是系统规划打造高质量实践育人体系探索和建立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就业创业相结合的长期机制。

本次表彰大会是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结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深入基层一线的热情,鼓励大学生在新时代社会大课堂中了解国情民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