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日期:2023-04-01  发布人:团委 

为维护广大学生的权益,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校园生活和学习环境,330日下午,我校于德馨楼3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出席本次活动,教务处、总务处、体育教学部、宿管中心、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位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向校领导反映问题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们就公共设施、教学设备、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我校相关负责领导及时记录,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们作出解答。对于供水不足、餐厅门前乱停车等问题,总务处副处长张思正表示已经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处理,会尽快将措施落实到位。监事会主席李庆阳认真倾听学生代表发言,就跑步软件点位不清晰、体育器材不足等问题与学生进行商讨,他表示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合理方案,切实保障学生的权益。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作总结讲话

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对学生代表实事求是的态度给予肯定,并强调有关部门会认真讨论相关事宜,及时传达学生问题,争取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他就本次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抓住学习的机会,提高自主学习能力;二是学校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学生需求,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学校要全面提高教育办学水平,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进行。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为学校与学生有效沟通建立了快捷渠道,让更多的学生切身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