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3-31  发布人:团委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323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相关校领导,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现场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表彰文件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表彰文件。


2022年度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郭兴润汇报展示


2022年度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青马团支部汇报展示


2022年度微团课大赛优秀作品(学生组)孔令雨晴汇报展示


2022年度微团课大赛省级二等奖(教师组)李小慧老师汇报展示


2022年度河南省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一等奖项目指导老师司琳琳汇报展示

获奖代表分别围绕团支部建设、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以激情饱满的姿态向大家展示出基层团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度校园魅力团支书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度校园活力团支部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度微团课大赛优秀作品颁奖

 

学工部部长李坤为郑州财经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优秀项目颁奖

 

学工部部长李坤为2022年度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百优魅力团支书颁奖

 

学工部部长李坤为2022年度河南省微团课大赛优秀作品颁奖

 

副校长陈静为2022年度河南省共青团工作项目大赛优秀项目颁奖


副校长陈静为2022年度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颁奖

与会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贾成旭发言

 

优秀指导老师王修哲发言

颁奖仪式后,优秀学生代表贾成旭和优秀指导老师分别进行发言。贾成旭表示要始终坚持以身作则,脚踏实地,继续做好团支书工作,带领团支部努力向前,发挥基层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河南省“十佳活力团支部”指导老师王修哲就如何打造活力团支部为主题,围绕找准方向、打造特色、抓实团务、师生共建、学习借鉴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他表示,要继续坚持“实学实干、项目牵动、品牌塑造、基层活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升所带支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副校长陈静作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副校长陈静作总结发言。她对大赛中获奖的团队、老师以及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的举办,有效激发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她还对2023年大赛的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提升认识;二是强化以赛促建,不断提高效能;三是做好宣传推广,不断扩大影响。

本次2022年度活力杯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优秀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的顺利举办,为各基层团组织提供了互相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我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