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膺担当,踔厉奋发|郑州财经学院 校学生会干部培训
日期:2023-12-02  发布人:团委 

为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我校学生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充分发挥青年学生骨干在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2023121日,在德信楼408会议室开展郑州财经学院校学生会培训活动。本次专题培训校团委书记分别以 “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基于人格特质培养的意义”为主题开讲。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提出学生干部们要“敢想敢干,稳中求进”,要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在为同学们服务的同时需兼顾学习,以“博洽通达,弘毅致远。爱我金融,永争第一”的态度对待学习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做有追求的青年人;勇立时代潮头,做有担当的青年人;锤炼坚毅品格,做能吃苦的青年人;弘扬光荣传统,做肯奋斗的青年人。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生会干部对学生干部的概念和团学组织的属性,组织管理与自我能力提升有了新的认知,校学生会团学队伍专业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以学赋能,砥砺奋进!本次校学生会秋季骨干培训班以“榜样领学、骨干共学、实践促学”的形式开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骨干们搭建了提高理论修养,增强能力本领的平台。未来我校学生骨干将持续深学、细照、笃行,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的根本任务中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