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筑梦远航|郑州财经学院 校学生会干部培训
日期:2023-11-29  发布人: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干部业务技能水平,切实做好后续工作,1128日下午13:00,郑州财经学院校学生会在德馨楼310室召开干部培训会,校团委书记周二涛、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以及各团委老师莅临出席。


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发言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表示,作为一名校学生会干部应做好老师与干事的桥梁,应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同时,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增强部门组织凝聚力。并对下阶段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部署。具体从学生干部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如何脚踏实地为同学服务、如何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讲话

最后,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作会议总结,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管理的重要力量,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是学校众多活动中的组织者与引领员。在讲话中强调学生会干部要有以下三方面品质:一是严,严格规范自己,行的正,站得端,以身作则,才能管理干事,才能服众。二是守,守住底线,公平公正得对待工作,不徇私情。三是勤,要眼勤,手勤,腿勤,要乐于为学校、为学生会勤奋务实的工作。并对学生会后期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各部长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利用日常值班过程加强对学生会成员的监督、指导。二是,加强执行力。各学生会成员严格约束自我,努力提升个人能力。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郑州财经学院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思想得到统一,管理方法、管理能力得到较大的提升,干练的学生管理队伍必将为学校各项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