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校园朗诵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6-03-11  发布人:admin 

关于举办我校第七届校园朗诵比赛的通知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拓展思想引领的载体,增强青年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热爱财经,立志成才的主动性与积极性,校团委决定举办我校第七届校园朗诵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本次朗诵比赛以“诵读精彩舞动青为主题。朗诵稿件内容要求积极进步,切合主题,具有时代气息,体裁、形式不限,既可以是经典的诗歌、散文、等各种不同题材的作品,也支持原创作品。

二、比赛流程

本届朗诵比赛分班级选拔、学院预赛、全校总赛三个阶段完成。

1. 班级选拔318日前各班级内部组织选拔赛并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所在学院的学院预赛。

2、学院预赛: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本学院内分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组织学院预赛,并于330日前推荐1名优秀选手报至校学生会办公室(报名时注明主要负责人及选手的姓名、性别、班级、联系方式、稿件题目)。

3、全校总赛:校学生会于4月份组织开展全校总赛。

四、比赛规则

本届朗诵比赛的全校总决赛分稿件诵读与绘声绘影两个环节进行。

1、稿件诵读:选手现场朗诵选定稿件,可以通过配乐等方式丰富表现形式。

2、绘声绘影:选手独自或自由组合为自行选择的相关视频片段配音。

五、计分方法

总决赛比赛由评委根据选手表现对稿件诵读与绘声绘影两个环节进行现场打分;选手最终得分=稿件诵读得分*60%+绘声绘影得分*40%

六、奖项设置

本次朗诵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二、三名,优秀奖若干名。

七、相关要求

1、各学院参照本活动通知制定相应的活动方案,加强活动的组织落实,保证学院预赛的顺利开展和活动效果。

2、各学院加强要着力加大优秀选手的挖掘工作,重点加强对推荐参加全校总赛的选手的质量把关和培训指导,积极推动活动质量的提高。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