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心”光大道心理情景剧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7-02-17  发布人:admin 

郑财团发〔2017〕2号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培养大学生认识自我、肯定自我、欣赏自我、提高自我的能力,做一个身心健康,乐观向上的大学生。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大学生举办“心”光大道心理情景剧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你的情景 ·我的show校园心理情景剧

二、主办单位:郑州财经学院校团委

承办单位: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

采用小型情景剧形式展现,心理情景剧的剧本要结合艺术形式(造型、独白、哑剧、舞蹈、声乐等)表演,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2.作品内容

以校园生活为主线,要着重突出角色内在的心理冲突、心理协调、心理变化和心理成长的过程。要求作品积极向上,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观赏性,能真实的反映大学校园生活(课堂内外、学习、生活、情感等点点滴滴、方方面面、角角落落的情景再现),能够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努力以及抒发爱校园爱集体情操的作品。提倡原创,在校园内形成一种人人相互关爱,乐于关爱的良好校园人文氛围,也给大家一个发觉原创思维,展现自我的平台。

四、参赛方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组建本学院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和汇总表,以团队形式报名参与一个作品的表演人数不宜多于12人,每个参赛队伍有自己的队名和口号。所有参赛队伍都报给指导老师刘志红(A603办公室)。

五、比赛时间安排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赛者请自备道具和服装)。

1.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2月27日。

2.初赛时间:2017年3月7日(周二)下午14:00-17:00

点:教学楼J7-阶一教室

3.决赛时间:2017年3月14日(周二)下午14:00-17:00

点:教学楼J7-阶一教室

六、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各一、二、三名,设最佳形象奖最佳表现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

 

附件 1.“你的情景 · 我的show”大赛评分标准

     2.“心”光大道报名表

     3.“心”光大道活动汇总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