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级团干部团课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18-11-30  发布人:admin 

各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的组织建设,提升我校基层专兼职团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校团委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级团干部团课培训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本次团课培训班分院校两级开展:

1.各学院团总支根据实际工作的需求,自主确定培训对象、培训内容与培训方式,制定培训方案,组织培训,于12月15日前完成培训课程。12月1日前将培训方案上报校团委备案。

2.校团委于12月3日之12月15日间面向2018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各团总支2018级主要兼职团干部开展集中培训,培训课程具体安排见附件。各团总支于12月1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的名单报校团委。

二、相关要求

1.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团课培训工作,认真组织,有效落实保证培训效果。

2.参加培训的团干部要遵守学习纪律,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席;积极参与学习互动,确保学习效果。

3.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团干部要认真总结学习过程,写出学习心得。


附件:2018级团干部团课培训班课程表




共青团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

201811月30日



附件

2018级团干部团课培训班课程表

序 号

时 间

主题

主讲人

地 点

第一讲

125日

学习团歌

霍林峰

另行通知

第二讲

126日

团员发展程序与团员的教育管理

韩玉娟

第三讲

1211日

新时代中国文化自信的底气和实力

李艳艳

第四讲

1212日

学习《共青团十八大

精神》

陈家宇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