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学院“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30  发布人:admin 

5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引导我院学生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深情阐释,畅想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我院于A栋410举办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务助理梁琦老师、团总支书记余永明老师、黄丹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李岚、副主席马悦、李雨蒙和参赛选手。

比赛初始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接着由来自我院不同班级的30名选手在舞台上尽展风采。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选手们用他们慷慨激昂、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的演讲,无不在倾诉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抒发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共同筑造中国梦的青春激情。

比赛最后由余永明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继续加油。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国梦”的全新认识,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也具有长久而深远的意义!


文字/胡雪飞

图片/付嘉瑜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