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修身建家,营造土木最美小窝 ----土木工程学院装饰大赛结果揭晓
日期:2019-05-30  发布人:admin 

在校宿舍文化节活动期间,为做好我院宿舍文化育人、思想育人工作,创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2019年度宿舍装饰大赛,由学管副院长张永、宿管中心指导老师张雨、各级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代表组成评审团,确保了大赛评比的公平公正性。在各辅导员和班委的广泛动员下,我院学生积极踊跃报名, 524日,院生活部收到了来自17个宿舍共计51张参评照片,评审团通过认真评比,于529日下午评选出2019年度宿舍装饰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各一个,优秀奖两个。

评比结果展示如下:

一等奖:17造本219#107

宿舍参评寄语:在这个温馨的宿舍里,我们就是一家人,大家互帮互助。卫生上,我们一丝不苟,自觉整理;学习上,我们不甘落后,互相监督;纪律上,我们遵守校规校纪。我们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为目标,让我们的宿舍变得更舒适、更优秀!


二等奖:18土木213#528

宿舍参评寄语:宿舍成员能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一致,和睦相处,是一个团结有爱的集体,积极向上,学风优良。


三等奖:18土木113#523

宿舍参评寄语:本宿舍一年以来宿舍的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认真踏实,积极向
寝室卫生方面:每天安排专人
打扫卫生,并自觉整理自己的个人内务,每周进行一次大扫除,把我们的宿舍布置的井井有条。

优秀奖:18注建113#504

宿舍参评寄语:寝室每个人都觉得能一下子遇见五个朋友真是上辈子的福分,真是欢乐多多!

17注建1班13#221

宿舍参评寄语:我们寝室向来以高水准要求自己,我们可以平凡,但绝不能平庸。努力让我们的宿舍变得更舒适,从而使我们每个人回到宿舍都有归家之感。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动手能力,是一次生动活泼的宿舍育人活动,有利于我院优良的舍风、院风的形成和提升,利于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

编辑/马慧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