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宿舍文化节
日期:2019-05-30  发布人:admin 

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加相互的了解,激发同学们的热情与创新意识,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我院于5月29日中午1点在A楼508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以“建设文明宿舍,活跃校园文化”为主题的第五届宿舍文化节评选及颁奖仪式。宿管中心处长张继栋、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郭胜国、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出席了大会。

全体代表出席大会

首先,郭胜国对第五届宿舍文化节的组织及实施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展示自我,充实自我,丰富自我的舞台,更是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寝室凝聚力,也更好的体现宿舍育人的作用。团结向上,积极进取,是我院一直所追求的宿舍文化和精神。希望大家在大学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争做文明大学生。

全体代表出席大会

寝室代表展现宿舍文化

    此次活动展示,各年级参赛队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磨练,用心制作PPT、背景音乐以及视频展示,纷纷都展现出不同寝室不同风格的寝室文化,声色并茂的演讲也使的整个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11号楼204宿舍凭借着寝室成员优异的各项成绩,以寝室文化为立足点展现信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的一致好评,成功一举夺魁,获得一等奖;17号楼215宿舍和2号楼的120宿舍获得二等奖;11号楼208宿舍、6号楼529宿舍、2号楼103宿舍获得三等奖。优秀奖将从人气最高的宿舍中产生。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最后,宿管中心张继栋处长为宿舍文化节做出总结,他表示:大学生在宿舍里的生活是大学生活里最值得回忆的一部分,大学室友也是在今后最让人值得回忆和记住的人。宿舍文化节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它承载着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在大学期间温馨的港湾,希望获奖的个人及集体以后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继栋处长为宿舍文化节做出总结

我院的宿舍文化节已经走过了五届,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使我院学生形成了良好的宿舍文明习惯,也使我院校园文化及宿舍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发展。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创建温馨、整洁的寝室,共同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学生宿舍氛围以及大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和良好品质的形成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董柏宏 郭胜国

图:董柏宏

编辑:高妍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