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日期:2020-10-10  发布人:admin 

为学习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提升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10月9日下午C408会议室,我校团委组织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会。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全体团委老师、全校专兼职团干部、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周二涛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作全面解读,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基本概况、全国学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的修改情况以及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要求,并明确了我校学生会组织推进改革的方向。

周二涛强调,各院团总支要持续做好会议精神解读和阐释,推动团干部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掌握核心要义,强化对我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认识。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专题学习,帮助团学干部和学生骨干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学生会组织改革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文:李润蕊

图:韩一飞

编辑:盛琳琳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