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1-05-01  发布人:团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加强新时代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凝聚青年力量,增强青年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30日早上7时,我校在图书馆广场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暨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副校长陈静,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上半年新发展团员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校团委陈诗轩老师主持。

我校国旗护卫队昂首走来


升旗仪式


全体奏唱国歌

校团委薛子豪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


副校长陈静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校团委组织部薛子豪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副校长陈静和在场教师为220名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入团宣誓

   新团员们在教育学院高远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团旗坚定地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 

韩可以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

    外国语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韩可以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做当代青年的表率。


刘士琪作为老团员代表发言

    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4班刘士琪作为老团员代表向新团员传递了共青团精神,并诚挚邀请每一位新团员共同拼搏奋进。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作总结发言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各位新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新团员们志存高远,坚守奋斗。同时对新团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敏锐的政治鉴别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是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在学校和社会中充分发挥先进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团员奏唱国歌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