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养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5-08  发布人:团委 

5月7日中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期培养班开班仪式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出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校团委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班导师、各学院青马班班主任、校青马秋实班学员和各学院青马班学员5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活动由组织部部长张亚贞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我校青马工程实施方案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宣读《中共郑州财经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郑州财经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从指导思想、培养对象、组织领导、培养体系、培养原则、培养内容和方式、考核评价以及实施保障八个方面展开说明。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揭牌

委副书记董学力向本期校级青马秋实班授旗

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向本期院级青马班授旗

副校长陈静为青马班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三期校青马学员木工程学院2019级王培传同学发言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王培传同学代表青马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学习中不断进步,在实践中奋斗成长,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青马班导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亚翀老师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亚翀老师代表本期青马班导师发言她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青马学员深入解读马克思主义和党的方针政策,关注每位青马班学员在培养中的成长,提高青年同学们传播主流思想的本领,增强凝聚青年人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总结讲话

李国强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举办本期培养班,旨在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传播和实践,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具有高度的理论自觉、肯干的实践品格、奋进的创新精神的青年学生骨干,形成榜样带动效应,引领大学生骨干成为能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同时,他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二是希望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坚持知行合一,争做强国时代青年的生动实践者和先锋引领者。三是希望大家紧密联系同学,加强作风建设,争做服务同学的主动承担者和模范示范者。

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