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校长接待日: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日期:2021-05-22  发布人:团委 

521日下午,“校长接待日”座谈会在D312会议室如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出席本次活动,总务处副处长张思正、教务处副处长尹新富、刘卫兵老师陪同接待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一位预约来访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有学生代表提出,因夏季天气炎热希望学校能为舞蹈室和书法室安装空调,张思正表示会尽快将教室改装成智慧教室,提供便利化服务。还有学生代表提出,宿舍楼内充值电费是否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直接缴费。张思正回应,将尽快对接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对于教学楼自习室使用紧张的问题,尹新富说,学校将及时了解情况,开放更多自习室以便同学们学习。同时,他提到对于更新速度较快的课程,学校将会选用近几年出版的教材,并且要求授课教师在课堂教学时提供最新的参考资料和PPT展示。针对公共设备的损坏和教室电脑出现卡顿、死机状况的问题,刘卫兵老师指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电脑系统和更新公共设备,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越的学习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总结讲话

    座谈会最后,董学力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正加快建设发展,对于信息化设备、教学管理制度后续也会加快完善。他强调,在现阶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落实过程中,本活动的开展架起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在反映和解决学生关于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下阶段各部门要加大问题的搜集力度,进一步完善问题反馈渠道,以便提高学校为学生服务的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本次校长接待日活动,使校领导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营造出健康、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