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团委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5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校长于向英、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与现场500多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本次红色盛典。

比赛前期,各二级学院经过初选比赛,各推选出1支合唱团代表学院参加决赛,共11个参赛团队。总决赛采用自选两首参考曲目的方式进行参赛评比。

 教育学院合唱《我的祖国》

 管理学院合唱《红星闪闪》

     会计学院合唱《国家》

机电学院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比赛现场,参赛团队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星歌》《五星红旗》《强军战歌》等一曲曲红色赞歌,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不仅展现了郑财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青春心向党,以饱满的热情、执著的信念和过硬的本领,勇敢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信心。

校长于向英为获奖团队颁奖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为获奖团队颁奖

 

机电学院王涵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

经过现场专家评委打分,最终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会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获得三等奖,商学院、会计学院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以歌叙史,不仅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进取、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抒发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感,而且有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