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校长接待日
日期:2021-06-25  发布人:团委 

    6月24日下午,本学期第四次校长接待日座谈会在D312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张胜利出席本次活动,教务处处长张顺利、网络中心主任冯圣国、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周来、张继栋老师、总务处副处长舒飞陪同接待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十一位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各部门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同学们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有学生代表提出部分宿舍洗澡置物架损坏,张继栋回应,会及时联系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对老化设备进行修理和更换,并增加设备报修电话的提示,为学生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周来表示,实验楼设备目前正在建设更新,学校实验室在规划建设,暑期时新设备将落实到位。针对学生提出的考查课和考试课时间安排紧密,导致期末复习压力大的问题,张顺利表示会为学生提供更合理的考试安排和分班教学计划,并适当采纳学生提出的增加朗读教室和自习讨论室的建议。就教室空调温度低,餐厅饮食安全等问题,舒飞给予答复。他表示,由于教学楼总体周转使用率较高,不能进行自行调节对于餐厅饮食安全问题,每周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后厨进行检查,在郑财伙食科公众号也可以同步了解餐厅饮食安全情况,及时投诉和反馈问题。


副校长张胜利认真记录问题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胜利耐心倾听学生代表的心声,肯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她强调,通过学生反馈问题这种最直接、最有效、最真切的实时监控是保障学校质量体系的重要途径,学校将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真心实意做好教育工作,兼顾学生利益和学校发展。与此同时学校会尽快解决学生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保障和提升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质量,并对学生提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三自”理念,打造文明良好的校园环境。

    “校长接待日由我校学生会负责开展的一项权益维护活动,体现了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重要理念。同时,也是校领导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重要平台,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的问题,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学校发展规划的了解对全面提升学校建设和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