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年,郑财学子接续传递温度与希望!
日期:2021-10-27  发布人:团委 

以献血传递温暖,用行动拯救生命。20211026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和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了以“秉承志愿记忆,传承公益魅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于我校的商业街中段进行,活动时间将持续到1027日下午6点。



清晨曙光初现,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熟悉献血流程、协助工作人员准备献血所需的物品。早上9点,已经有多位献血者在等候。

整个献血过程涉及填写个人信息及报名表、健康征询、血压测量、血液检测、采血、休息几个主要内容。



    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引导献血有序进行、给献血者递糖水,细心提醒献血的过程中及献血后要注意的事项、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以对话的方式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




献血结束后,志愿者为献血者颁发献血证并配发小礼品。

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于10.27晚上6点结束,在仅2天的有限时间内,我校共有1162名师生自愿进行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399700ml

涓涓热血,铺就生命大道。此次献血活动中,郑财学子扬起责任臂膀,搭乘爱心之帆,无惧奔向了担当和奉献,留下了浓浓温情与感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