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接待日|畅所欲言,共促发展
日期:2021-10-28  发布人:团委 

10月28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校长接待日”座谈会在C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于向英出席本次活动,网络中心主任冯圣国、张继栋老师、总务处副处长王建兵、教务处副处长孙育陪同接待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2位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自习场地、后勤服务、校园环境保护、生活设施维护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热点问题予以现场答复,并表示会认真考虑建议,积极展开整改,推动合理建议尽快得到落实。


校长于向英讲话

   于向英校长对学生们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行为表示感谢。于校长强调,相关部门需高度重视学生权益维护等相关问题,杜绝形式主义,实现监督到位、责任到人,主动发现问题并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于校长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重视专业学习,丰富课余生活,争做健康、阳光、文明、向上的郑财人。

   本次校长接待日活动,为学校与学生有效沟通建立了快捷渠道,让更多的学生切身参与学校建设,推动学校更好发展,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