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代会 | 倾听青年志愿者声音,代表有话说
日期:2022-04-19  发布人:团委 

我十分荣幸能作为志愿者代表之一参加郑州财经学院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会员代表大会。青年志愿者会员代表大会是志愿者们沟通的桥梁,它有机地将各位志愿者团结起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贡献自身的才学和能力,弘扬了社会新风气、新风尚,人生的价值也在志愿活动当中得到体现。同时,通过自觉践行志愿精神,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志愿者自身的精神境界也得到了升华。我坚持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了此次青年志愿者会员代表大会,相信通过此次大会,我会创造出更加精彩的成绩。


信息工程学院 19软工本3班亢林涛

能够作为正式代表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我感到非常荣幸。此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校发挥学生志愿者民主自治的重要举措。而我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同时身为一名院青协工作人员,我深知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我会认真发挥代表作用,提高政治信念,增强责任意识,从学习抓起,做同学们的表率,以更加积极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提升自己。


文化与传媒学院 19广告本1班蒋仁帅

作为一名郑财学子,首先很荣幸能够作为正式代表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同样感谢大家对于我的信任和支持,相信通过此次大会能够让我们青年志愿工作者更加贯彻落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秉承志愿精神去举办参加更多的志愿活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活力。对于自身来说,这次代表大会更是自我学习进步的机会,在以后工作上我将全力拼搏,继往开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智能工程学院 19车辆本1班杜耀武

我十分荣幸能作为此次代表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很荣幸,但作为代表,我更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既然我成为了正式代表,我认为自己有责任,也有义务做到弘扬志愿精神,传承志愿服务美德。

会计学院 20注会2班郝鹏举

很荣幸能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能为同学们服务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对此我十分感谢学校与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将提高道德修养,实心实意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展现我校志愿者工作人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突出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活力,用青春奉献的笔触书写壮美的诗行,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赞歌和灿烂人生!

教育学院 20小教本4班谢文兰

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我很荣幸能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我始终认为,志愿服务是志愿者的一种责任,是一个自我提升的途径。在一次次志愿实践中,我体会到奉献的快乐,并用实际行动证实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热心公益事业,争取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志愿服务让我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将继续在志愿之路上大步向前走,永不止步!

艺术设计学院 19环本1班王华军

很荣幸能够成为代表团团长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青年志愿者是一种神圣而又平凡的称号,它代表的是一种责任、一份坚持、一种人文关怀。我们怀揣着热忱的心,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希望通过志愿服务为社会、为他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我们的爱心传递社会,感染他人。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志愿服务工作会做的更加出色。

管理学院 20工商本2班张国泽

作为一名大三的本科生,很荣幸能作为代表团团长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我深知作为会员代表的意义深重,我们将为学生志愿者与学校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能够参加此次大会是我大学三年校园生活中最重要的大事之一,我必将认真履行青年志愿者会员代表的责任,尽到应有的义务。

土木工程学院 19造价本2班刁彦双

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对于汇聚青年大学生智慧、凝聚青年大学生力量具有显著的意义,能够成为此次代表是我的荣幸。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弘扬志愿精神,为创造美好的校园,做出我们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大会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青年志愿者。

外国语学院 19英本2班闫文静

我很荣幸能作为正式代表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相信本次大会定能继续发扬我校“厚德、砺志、笃学、敏行”的校训精神,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金融学院 20金融本2班张舒天

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是同学们对我的信任。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我,将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其传播得更深,更远。在此次会议之后,我也会把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的精神和内涵。在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提升自己,做一名更加出色的青年志愿者!

商学院 20国贸本1班张纯祎

首先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参加郑州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我一定会尽己所能搭建好桥梁,认真地反映学生志愿者的诉求,在大会结束后,我也会把此次青代会的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志愿者,让志愿者充分了解本次青代会的精神和内容。今后,我一定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做一名合格的郑财学子。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20统计本1班王梦飞

微笑是她们娇艳的容颜,真诚是他们瑰丽的色彩,奉献是他们摇曳的身姿,爱心是他们迷人的芬芳,他们盛开在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里。青春如果有颜色,那一定是奉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