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日|集思广益 汇智偕行
日期:2022-09-29  发布人:团委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德信楼208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郑州财经学院校长王能民、张继栋老师、总务处副处长王建兵、图书馆副馆长曹劲松共同接待了来自二级学院的12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向校领导反映问题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们分别从食品物价上涨、基础设施不全、校园安全问题、自习位置不足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和建议,与会领导老师认真记录学生代表们的发言。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应并与参会的学生代表进一步交流探讨了方案建议的可行性,对于部分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王能民校长表示将会牵头协调,尽快处理,及时回应同学们合理诉求。

总务处副处长王建兵认真回答

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

针对校内商铺配送骑手骑车速度快的问题,总务处副处长王建兵作出解答,他表示学校会尽快研究出合理有效的方案,将通过校内商铺统一配送、配送员配备统一服装、配送车辆减速慢行等措施保障学生安全

信息工程学院张继栋认真回答

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

就遇到人员高峰期时,宿舍刷脸易造成拥堵问题,张继栋老师表示,宿舍区新安装的设备,现阶段处于调试阶段,学校后续将会改进设备,方便学生通行。

图书馆副馆长曹劲松认真回答

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

对于教学楼自习室使用紧张的问题,图书馆副馆长曹劲松表示,学校已经开放了足够的自习室,但由于信息不对称,许多同学还不了解,后续学校将会发布查询通知系统,方便同学们学习。

校长王能民讲话

最后,王校长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校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同时,王校长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敢于参与、敢于思考、敢于发言、敢于尝试的精神,发现问题通过正确渠道及时反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推动我校学生权益工作的重要窗口畅通学生与校领导对话的有效渠道,在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推动校高质量发展,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