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五届“起航杯”冬季千人越野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11-16  发布人:团委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和激发学生体育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我校第五届“起航杯”冬季千人越野赛于1115日下午在田径场顺利举行,参加比赛的一千名选手均从各二级学院中挑选而出。


我校举行第五届“起航杯”冬季千人越野赛

赛前,参赛选手佩戴好号码牌,熟悉比赛规则,按照分配站位有序站定。随着发出一声枪响,参赛选手双腿瞬间绷紧,以昂扬拼搏的姿态冲出跑道。赛道上,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朝气蓬勃的奔跑在冬日的校园中,沿途观众挥舞双臂为奔跑者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场馆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徐增森打响信号枪

参赛选手蓄势待发

本次比赛沿赛道共设有14个点位,我校学生会志愿者们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在各自负责的点位维持比赛秩序,为参赛选手指引,确保比赛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安全有序进行。


参赛选手沿规划路线奋力奔跑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拼劲十足的跑过终点。参赛选手们相互传递着祝福,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


工作人员为优先到达的参赛选手发放卡片

优先到达终点的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意志品质,培养拼搏精神,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活力校园,构建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为社会培养文体并举、全面发展的人才。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