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日期:2022-12-02  发布人:团委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全面总结我校共青团组织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共青团改革走向深入,校团委于121日采用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2022年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副校长陈静、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副校长陈静作会前讲话

副校长陈静作会前讲话,她表示本次述职的意义在于总结、学习和规划,望各团总支总结过去工作经验,找准日后工作定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心亮点、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从而提升我校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更好地展现基层团组织的青春活力。


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雅萍述职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迪述职

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崔灿述职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春旭述职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品牌打造、服务青年等方面进行述职,既晒出了“成绩单”、摆出了“问题单”,也明确了整改目标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作点评

校团委书记周二涛对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团总支一年来在开展创新创效、策划特色活动、服务广大青年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工作的共性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同时对各学院2023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思想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培育优秀青年;二是找准工作定位,深入创新发展,不断提高团组织活力;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提升团干部整体素质。

本次述职评议会是我校推进共青团改革、严格落实从严治团工作的一次阶段性考核,对我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和总结,也为各学院取长补短、互相借鉴、明晰思路、共谋发展搭建了平台。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持续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为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