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走进郑州财经学院(第二期)
日期:2023-01-01  发布人: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我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和学生处副处长陈方媛作为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面向我校学生进行宣讲。

宣讲活动于12月23日、12月28日通过线上宣讲的形式进行,我校学生会成员、会计学院学生80名学生代表聆听宣讲


校团委副书记和文敏作宣讲

和文敏书记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从“依规治党”的概念切入,以建党百年依规治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有关依规治党的实践的四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并对不同历史时期依规治党的特点进行详尽介绍,生动深入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依规治党方面的百年探索时期的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更加坚定不移相信中国共产党依规治国的道路,不忘初心跟党走。


学生处副处长陈方媛作宣讲

陈方媛老师以《心怀“国之大者”,点亮创新中国》为主题,以中国十年以来的新跨越为例,融入社会热点话题,从互联网、文化、智能科技和材料等方面介绍了中国最前沿的创新发展,同时围绕科技领域实现的伟大突破,生动阐释了创新对于今日中国的深远意义。鼓励我校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成员是由团省委抽调各系统各战线青年宣讲骨干力量组建成的省级示范宣讲小分队,结合前期我校吕婧老师、李小慧老师、魏玮老师、秦一铭老师的示范宣讲,我校六位老师的示范宣讲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期,我校将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团员按照党的要求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