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 郑州财经学院校学生会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11-24  发布人:团委 

为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为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校学生会于1123日在徳馨楼303开展读书分享会。

活动开始前,校学生会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吸引了各部门读书爱好者。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紧接着,各位干事按照座位顺序依次分享了《云边有个小卖部》、《简·爱》、《活着》等一系列值得大家阅读的经典书籍。悦读悦享,书韵留香经典书籍永不过时。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并结合自身经历将书中故事描述得淋漓尽致,带大家一起走进书中的世界,体味百态人生。分享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其中不可自拔。


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那是最美好、最快乐,最不可多得的时光。青春该有奋斗的模样。风华正茂的青春,应为自己的开拓视野奋斗。为自己所希望的世界奋斗。只有这样使我们成功成才的渴望梦想成真,无止境的追求让我们的个人价值和一代人的价值都得到了超出预期的丰收。阅读优秀书籍,汲取书中的营养。就是为了总结过去、开辟未来。最努力的奋斗在最美好的年华,青春该有奋斗的模样。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能够帮助学生会支部成员们陶冶情操,体会“书卷多情似故人”的意境,还能够激发大家的阅读热情,增强精神力量,有利于形成一种浓郁的读书氛围。

收藏本页